Sunday, February 28, 2010

My Updated Profile 2010~

我读中学的那六年,结束了~
等到我懂事时我得到的友情,都让时间带走了, 好难过哦~
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离开我而去升学,让我觉得很孤寂~
我想有些人也是和我拥有一样的感受吧~
我没有志愿、没有目标,总不能随随便便就选科系来进修~
因为这是很浪费时间的~
所以我暂时在钢模制造工业工厂当个实习的plastic mould designer~
Why???(你一定会问道。)
因为这一行跟我老爸干的五金机械生意有关系,多学无害~
我整天待在冷气房里操作电脑,听流行歌、老歌,但都不是白吹冷气、白听歌的~
当然是要富有想象力和逻辑思维才能待在这里的,可是这些都弄到我的头快疯掉了~
在日常生活里,我们使用塑料做成的东西很容易,但其制作过程有谁会知道~
当然也只有我和那里的同僚知道~
在那里我可以领悟到很多在学校没学过东西~
例如:在电脑操作方面的有AutoCad 2010, UG NX7等~
为什么日新独中没有教这些宝贵的电脑知识……
我也见识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尤其他们都是很像明庆这样那么爱骂粗话、爱看美女~
还好以前我有接触过这位元老……
不过,没办法,因为那里全都是‘禽兽’~
只要我别学坏就可以了~哇咔咔~
这就是社会大学~
别担心,时机一到,我会去读书的~
至于读什么,去问问我最好且关心我的那几个朋友就知道了~
当你问到结果后就别惊讶啊!
那么就轮到你把你的近况post上这里来,好让我也为你惊讶~
我会post这个东西是因为M群实在是太冷清了,完全没有新鲜事,这里很无聊~
哈哈哈~

7 comments:

  1. 男生在这个社会上成功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所以不要说多学无害哦~
    你正在浪费时间哦~
    哈哈,可能我老了,
    开始懂时间的重要性了。
    学一样东西一年半载,
    没有用上的话又是放着而已,
    学另外一样东西又是一年半载,
    过后又是放着,
    时间就是这样的慢慢溜走的。
    还有哦~日新独中如果把大学的东西教完的话那么不就不用读大学了?
    哈哈~什么我爱骂粗口?
    我只是爱看美女而已~
    也许我早就被现实社会毒害了,
    但是要在马来西亚生活就是这样了。
    除非你有打算去新加坡等地方找工作又不一样,
    不然马来西亚还是这样的社会,
    无论你到了哪里都不会差很远。
    好朋友!为你的未来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明庆,你不是爱骂粗口...
    你只是爱说脏话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3. 老兄,你没有被现实社会毒害,你只是毒害现实社会而已。

    ReplyDelete
  4.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蓝,谢你啊!提醒我要来这里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