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想你們 =)

親愛的大家
好久沒上來坐坐了。
或許是因為科技太發達,
導致我們都不常見面了。
高中同學  
是一輩子的事。


Facebook 裡大家都有大家的帳號,
可惜我們都沒有很常聊天。
msn也有看見大家上線
但也各忙各的。


最近還好嗎?
我好想你們。
看著高中的照片,
有拔河的 準備統考的 班歌比賽的。
來到台灣念大學才發現  
這裡有一樣東西叫制服日。
就是大家一起穿高中制服去上課。
很酷吧。
我好想再穿一次  一次就好。


最近你們都在忙什麼呢?
是否很久沒有停下來回頭看一下?
我一月十八號會回去一直到二月十七號。
新年的時候見個面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出席。


我現在在台北台大念農化系。
實驗課就已經佔去九堂課了。
台灣人很nice 
東西好好吃( 媽呀  肥死了)
我是調酒社社員喔!!
啊哈哈 
下次約出來喝酒吧!!

有空來po一下文  
讓彼此都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  在幹嘛  
約個時間見面吧!!
















p/s:  OMG  天啊 我台灣腔已經蔓延那麼嚴重了嗎!!?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