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无尽的思念

在很安静的夜晚,再加上放起抒情的音乐来,真的很舒服,想要真正享受着美好的夜晚。在享受的同时,我都在整理你们赠送给我的毕业照。由于我家阁楼全都是木板,白天的温度高达40°C,那里可以拿来做桑拿了。白天我都不在家,到了晚上甚至只是放个背包就下楼去与电视节目约会了。难得今天晚上这么得空,阁楼的两个冷气机都开起来自己享受,顺便就整理一下下咯。我看到你们写给我的金句,真的让我好珍惜。我一面看,一面不停对自己多加提醒:不可以再次掉下眼泪。因为过去的本来就是应该过去,没有得到重来一遍的机会了。“时间是不等人的……”,我对自己说。整理过后,才发觉有很多同学,甚至是跟我很亲的朋友都没给我毕业照,让我觉得好可惜,因为我连自己班上同学的毕业照都没收齐,让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的第N个遗憾。没有给我毕业照的同学,就别怪我在某日之后就把你们给忘记哦~然而毕业刊对我来说,它太笨重又很大本!翻都懒惰翻啦!都是广告来的!当我整理完毕业照后,我得到两个结论。第一个是说我这个“吸血鬼”不必这么对班上用心良苦地继续催你们交班费。这个结论我可以接受的,至少我自己已经从这里解脱了。这样的一个过程也让我留下深刻的回忆。第二个结论是要我们互相常常联络。这一个结论,我办不到,我不能和你们常常联络的,我只能和你们拥有短暂的联络,更何况是你们呢?所以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为你们祝福就好了,希望你们以后可以成为更有智慧的人,生活在这个复杂空间里。2009年的S3S,是我永远怀念的~
宇敬 笔
2010年3月24日晚上9点

3 comments:

  1. 哈哈!乐观一点嘛!人总是是会改变的~唯一不变的是回忆~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同样的生活~~
    以后就算变陌生了还是要联络~~还是要打招呼~~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啦,毕业照忘了分给你 :P
    希望以后可以常见面就ok了~

    ReplyDelete
  3. 忘记未尝不是件坏事。至少有剩余的memory...不然不够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