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久违了!!!亲爱的同学~

本人现在在TAYLOR就读HOSPITALITY MANAGEMENT~
跟医院没有关系~中文叫礼待管理~
我们有八班,我读第二班,班上有17人~有来自中国的、印尼的、杜拜的...
本科是非常有趣的~我们有两套制服~一套是餐厅服务的~一套是厨房的~
餐厅课非常累~我们要学铺桌布、折各式各样的餐巾、摆放大大小小的餐具~教授非常严格~桌布餐具不但要摆放得非常整齐还要在几秒钟内完成~另外还要单手端五六个杯子,不停s字形的绕着桌子走~要走的快又不可以跌破杯子~那堂课后我的左手差点废了~T_T
另外是厨房课,这星期的主题是鸡~ahh!我竟然帮它洗澡、拔皮、去骨、切片...厨房室温高,我们又穿着厚厚的制服~那天上课我有点晕~蹲在地上好一阵子~虽然累但也蛮有趣,而且煮完以后又有免费的一餐~自己的煮坏了,可以吃同学的或教授的~^^
除此之外,我们也有理论课~食物科学、地理、历史、餐饮....
在这里我发现有一位同学很像昭群,样貌50%,举止80%,谈吐80%
当然没有人会叫他chicken,在大学我们把这样的男生称为gentleman~哈哈!
在这里,我也遇到一个很像大炮的同学。样貌10%,行为80%,态度80%
嘴巴很多~喜欢和我斗嘴~很喜欢踢人家椅子~上课不专心但是回家会读书~
大致上是这样~对了!我有一个教授很帅哦!是法国人来的~上课还会有女生不停的偷拍呢~但是教课的方法不是很深入民心咯~~不过还是很受欢迎啦~因为女生只有眼睛是雪亮的~哈哈哈~

7 comments:

  1. haha~是jiayi的类型吗?(法国教授)
    哇,dubai的也来这里读啊!
    礼待管理有那么辛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別放棄你夢寐以求的理想~繼續加油吧~

    ReplyDelete
  3. 你就好啦。。好有两个相似的人,你可以睹人思人。。我们只能睹物。。

    ReplyDelete
  4. 记得回来要煮给我们吃啊......

    ReplyDelete
  5. ct-什么叫做“jiayi的类型”啊?
    对咯~还有韩国人~嘻嘻~
    其实还好啦~你也可以把它诠释成‘好玩’~哈哈~
    就满活跃的~很多实习课~
    蓝-放心吧~我会加油的!
    炮-就是咯~其实我现在的生活也很充实很开心的~但我也常常想念你们~
    敏-哈哈~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昭群~最近发现我班上这位gentleman好像没那么好参~昭群比较亲切~比较三八~比较好笑~哈哈!
    璇-呵呵~我自己都不太敢吃我自己煮的也~哈哈~

    ReplyDelete
  6. 哎呀,jiayi看到帅哥,眼睛就亮了起来啦!
    如果有6腹肌,可能更high呢...
    那边那么多外国人,这样的话,你应该吃了很多不同的好料食物了吧...

    有空回来煮给我们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