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大学的第一个假期

才上课不到两个月就有假期了~哈哈~
两个星期前我搭飞机回大山脚~没想到在飞机上吐得一身都是~很丢脸啊~
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山脚下感觉特别特别好~
两个星期里我做了许多事~
除了做作业,写assignment之外...还...
和炮,莹和庆相约出来~有了一个难忘疯狂的夜晚~
和玲约回母校走走~遇到了凡~没什么改变~还是傻乎乎的很可爱~
和班导师,志明老师聊起德利~有点不好意思~呵呵~
(抱歉啊~恋爱了半年没和大家说)
去戴孝~很突然的干妈的妈妈去世了~虽然不曾交谈~但也很伤感~
帮弟弟提早庆生~我们家最后一个小孩都已经上中学了~~
最后~我还和一班认识不到两个月的同学一起去云顶玩~
我们不同国籍,不同年龄,不同宗教...太多的不同...
我们有时候用英文交谈~有时候用马来文交谈~有时候用中文交谈~
那个夜晚~我们连续做了五次过山车~
那个中国的女生从第一次坐害怕的闭着眼睛尖叫~到最后一次放开双手的狂笑~
哈哈~这般朋友真的很亲切~让我很喜欢~
疯狂以后我们为那中国女生庆祝她22岁生日~我们都喝了酒~(我只喝了一点点~很苦~)
之后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英文版本的~哈哈~让我觉得好新鲜~
听了很多故事~发现我和他们还是有太多太多的不一样~
深夜~四个女生躺在床上谈心~旁边越南的女生说着她的故事流泪了~
从来都没有想过不同国籍的我们能在相识的短短一个月多里谈心~
最重要的是用英文谈心~我们会常常打断彼此然后问某某字到底是什么意思~
没想到这样的情况下依然能畅谈~
大学也许就是那么神奇的一段旅程吧~
朋友们~不要放弃上大学的机会~那里真的有很多很不一样的体验~~

1 comment:

  1. 哈哈,我在学校也是大多是用英文交谈呢
    其实这样学起来,比较容易入脑~哈哈

    可是没想到你尽然可以在不同国际的朋友面前
    交谈得那么顺利
    我呢,就都点卡到阴一样
    时常听不懂别人说的话,很不要意思~

    也没想到你那么早就假期了
    我还要等5月3日叻

    嗯,大学或学院的生活真的有不懂和好玩的地方~~
    希望大家可以体验得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