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耶嘿~4 之 關於上班這件事

勤力上班中的康依敏說..
今天..一個月又兩天..

之前有聽說過一個說法..
要適應一個環境..需要一百天..
一百天之後..可以在新環境中活得很好..
但是我想..我工作的時間..應該沒有到一百天..

開始上班到現在..
前一陣子真的很痛苦..
特別是周末..又遇到要上12個小時的班的時候..
真的很想死..呵呵..
很累..腳很痛..很餓..腰很痠..
反正..就一大堆的抱怨..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然後..當放棄消極的想法之後..
所有的事情都好很多了..
每件事情都是這樣的吧..

有的時候..我覺得在那邊工作還蠻適合我的..
我不是一個很主動去找朋友的人..
可是工作之後..我反而"找"到了很多人..
朋友也有..老師也有..學校的小朋友也有..

原本我坐在家裡..對時間一點觀念都沒有..
但是上班之後..好像更嚴重了..
因為有時候周末也要上班..
有時候會混亂到完全不記得是星期幾..

工作的時候..
會遇到形形色色的書..還有各種各樣的人..
很奇怪的..很好笑的..很無奈的..
還有很無理取鬧的..
我遇到過一個媽媽..她要來找教小孩乘法表的海報..
我們小時候背..
一二 二(1X2=2)..二二 四(2X2=4)..
三二 六(3X2=6)..四二 八(4X2=8)..
不是嗎..?
可是現在的海報都是反過來的..
2X1=2..2X2=4..
2X3=6..2X4=8..
然後她就很重的口氣問我..
"為什麼醬的蛤..?醬小孩子怎樣學..!"
我心裡想說..又不是我印的..我怎麼知道啊..
然後我就跟她說.."不然你反過來教好了.."
我超級莫名其妙的..所以她應該也被我弄得莫名其妙吧..

然後..我又遇到一個女士.."小姐..我要找一本正方形的書.."
= =IIIIIIIII..反正..每天都很刺激..

聽說..僑生的成績出了..
大家是否都得到了自己心滿意足的學校呢..?
我還要再等多一陣子..
這陣子真的很不好過呢..!
徬徨..猶豫..無助的感覺..
是否大家都有呢..?

突然變的惆悵起來..呵..
還有啊..我們家男生..穿起襯衫..很帥氣呢..!!
我還是穿T shirt和牛仔褲上班哩..!!

5 comments:

  1. 哈哈,习惯是好事啦
    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要的大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看来你的新生活真的新鲜又刺激呢!
    我想那是一种很好的磨练吧~加油咯~
    “我们家的男生”是指谁呀??

    ReplyDelete
  3. 被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