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耶嘿~5 之我是大學生..!!

像蝦一般的康依敏說..

米那..大家最近怎樣了啊..?
康依敏最近開始在適應大學生活..
雖然只有一個多月..
可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第一個禮拜忘記去上課..
第二個禮拜開始把學校附近的店都吃完了..
第三個禮拜開始在為我的獎金工作..
第四個禮拜已經累到像蝦了......
然後相信還會繼續再進化..

開始習慣支配自己的生活..
但還是戰戰兢兢..
同學們都是好人..
但是感覺上..都是臥虎藏龍..

但是最後最後..
我真得很想你們..!!

PS..莊佳儀 學姊..康依敏 學妹 討糖吃..我有乖嗎..?^________^

1 comment:

  1. 學妹有乖 哈哈哈!!
    我身邊也很多條龍 害我整個坐立不安。

    下禮拜就開始進行我人生第一次大學普化期中考!!
    緊張到胃抽筋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