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随写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德利,

好久没写华文了,自从来了大学后,

接触华文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当然华文也大不如前。

虽然华文退步了,但遗憾的是,英文一点进步也没有,

那天要用英文说那个auntie算得便宜些也说得口吃,

想起来实在有些惭愧。

我现在读得是商科(金融,会计与管理),

一天最多上5个小时,一个星期大概只上20多个小时而已,

所以一整天是十分轻松的^^,这就是读商科的好处,

我读药剂,工程的朋友,一个星期要上差不多30多个小时的,

所以有时一天的课会从9点到5点,真可怜~

不过他们以后的前途是无可限量的,放弃理科的我,

也不可能会再走回头路了。

既然我的课这么散,平常总得找一些东西来做,

由于新的学期刚开始,考试还很远,

所以现在是蜜月期,不需要温习。

我平常都是参我大学的三个好朋友,

参他们去运动,运动的范围包括:

游泳,跑步,打乒乓,爬山和去gym,

他们也有打羽毛球和蓝球,

不过由于我是运动白痴,这两项运动我就望而却步了~

本来什么运动也不做的我,

被我的朋友三请四逼的情况下,终于屈服了,

说起来还真要感谢他们^^

我到了今年才开始参加多一些课外活动,

当中有中华文化学会(为了去玩象棋和打麻将)

日本学会(为了学日文)

Wall Street Club(因为其他三个好友都有参与)

和永春(为了变叶问!!!^^)

除了永春之前已开始学之外,

其他的团体活动还没开始,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啦~

至于我上的科目,觉得最闷的就是会计,

其他的科目还蛮不错的,

对我而言是全新的,眼界是变广了,

接触到很多以前没想过的东西。

虽然无法继续在理科深造是一种遗憾,

但能开拓自己另一个领域的知识,

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