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みなは元気ですか?

很久没来这里了......
第一次po文在这里......
很丢脸咧......
华文不好还死命要写......
不要脸!
不好意思辜负我们佳仪的一片心意嘛......
所以还是写了.......
不好意思写都写了,想怎样?
打我啦!
汗!
最近一个人对着四面墙多了,难免要学会跟自己沟通。
在MMU也读了一学期了......
没有多少人知道这消息
不提这!提到就伤心......
谁不知道?不知道的站出来!
没人......
^^大家都知道^^
在MMU,给人当神拜,只差没烧香给我
不要太高调,不讲这个。
面对四面高墙,只有一扇窗,但是没有风,不知道为什么......
来到马六甲,美食四处都没有,唯一能吃的就是鸡饭,鸡扒饭。
吃到快吐了,所以记得有空千万要约我,但是不要去吃鸡饭。
四面墙,还是四面墙。
不过很开心那天多了一扇窗,一只臭鸟在对面打阿打,可惜窗不能开听不见她的声音。
不过没多久就被我用かかし吓走了^^
原来不是被吓走的,因为她还把我做的かかし收起来作纪念了。
原来有人记得我^^感动.......
往后一看,我写了好多废话,你够了没有?
不够又怎样?
我要写到几时?
写了不能停了。
手不听话......
还写,你再写,再写打断你!
还继续写!
我爽,笨鸟说过开心就好^^
刚看完钢之炼金术师,感动T.T
说这干嘛?
写了那么多,没有一句是符合题目的!
文不对题!
其实这题目很难写耶,离题不是我的错。
哎!看到照片里老师们留下的真迹,才发现志明的字比强华美多了。
看到不要说出去哦。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敢做敢当!你们告诉强华去吧!
然后我躲起来。
ei,人呢?
跑得真快......

2 comments:

  1. 感動 T^T
    璇璇第一次po的文
    就算文不對題也要把它看完(雖然我還真不知題目是什麼意思)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