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壽星來寫blog啦!

今天,剛好吃素食(九皇爺)不能切蛋糕,就只好切麵包當作生日蛋糕(classmate's suggestion)。
更厲害的是,朋友去拿她弟弟提燈籠的蠟燭來點...
這是很好的創意點子??

這最近2個月,一直狂忙著做我的assignments...簡直是要瘋掉了~
在學校,認識幾位新朋友(會說話語的)...
遇到banana people有點衰,我又不是很會講英文和福建話。
我非常贊成jiayi講的話!!
我還是老樣子,每次都會被別人shoot到沒話講~

對啊,我看到我班的同學有50%像育森!!他的臉大過育森的臉一些些...
他的坏習慣跟yusheng一樣的,是個遲到大王~
之前,我在fb上面還罵他回家睡覺,是對的!!

懷念、想念確實是不會少的...
何時有機會再聚在一起? 只有迎新春??
出國深造的朋友,快點放假回馬玩!!

想不到要寫什麽了...就這樣~^^

2 comments:

  1. 結論是我還是不知道你的學校叫什麼 在哪裡 = =

    ReplyDelete
  2. aiyoh!I told u ald...
    im studying in inti penang la...
    taking the accounting n fina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