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目前处于中兴大学....

多亏老庄,不然哪会有那么多人上来po文章啊~

来到中兴大学已一段日子,
教授很“好”,好到一直考试,每星期交报告,每一堂都给作业
同学很“好”,好到我都不想参他们,宁愿呆在宿舍
最近班上有位“女人”一直找我,我一直闪
上课刻意选坐我旁边,时不时会摸我的手,捏我的脸~
乌龟的!很恶心!!!!
为什么台湾人就是讲不听~讲不要弄我了还是弄.....
恶心到极点

大学大学....
说什么大学上课会比较有趣的...
还是中学好~
想回到日新独中上课.............................

7 comments:

  1. a boon arh
    lu diok ho lal
    人见人爱,这么多人喜欢cubit 你
    也许 你太久没被cubit le..
    所以给你再度回忆一下~~
    哇哈哈

    ReplyDelete
  2. 人见人爱你的头啦~~~~
    我要回家~~~~~~

    ReplyDelete
  3. 黃鳥鳥遇到爛桃花了誒...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哟,佳仪要她也不要啦!你自己好好收着吧......哇哈哈!

    ReplyDelete
  5. 不了谢谢......你还是留着自己收吧,虽然我知道她遇到我之后就会抛弃你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