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耶嘿~6 之孤身作戰..!!

我要考試了..
不管在台灣..還是在馬來西亞..
還是在哪裡的你們..
也應該要考試了吧..?

準備得如何呢..?
是否也跟我一樣很累了呢..?

老師教課..像飛機一樣趕..
不知道在趕什麼..
考試範圍..像大海一樣寬..
都快溺水了..
室友視訊..像蒼蠅一樣煩..
不知道要體諒別人..

脫離了以前習慣的讀書生活..
現在我要孤身作戰了..
沒有德利的講解..
沒有佳儀的答案..
沒有卿煥的開導..
沒有楚婷的討論..
沒有豪敬的整理..
..............................
反正..現在我一個人了..
超級惆悵的..

好啦..我發洩完了..

如果..哪個晚上你們也跟我一樣..
突然覺得很惆悵的話..
就打一篇吧..
我們也跟你一起惆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