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这就是我的神秘·~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大家好~可能也没有什么人还记得我了,因为有好多次之前的聚会我都心有余而力不足,感到有些歉意。请你们也别怪我~在这么多朋友里,还是明庆比较好,有时候还会打电话来kacau我一下,让我爽一下,也让我给感动一下,哈哈……
我现在的近况也蛮不错的,一星期里的六天我都会呆在这个小岛上,名叫槟岛,剩下来的最后一天是要回去番薯岛见一见我的家人,想要看一看家人最近是否过得很好,这样我才放心。
这每个星期的六天里我都会在一间中药行学习。(学习什么呢?)就必须把全部药行的东西都学会起来,比如:配药水、药粉、药帖等等。再迟一些我就要学怎样去订+点算药材、药水哩……所以说要学的东西是学不完的,活也是干不完的。每一天的病人都是这样多,平均有80个吧~尤其是周末,就有至少150+个病人来看病,忙来忙去,没得偷懒休息~虽然过程是有点艰辛,不过在这里学习还可以让我学会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学者要随机应变、学者要把握时间、学着看别人的脸色,最重要的是可以学着要怎样成长、去拿经验。(不继续升学了吗?)我想我会继续升学的,就在明年吧~我会在这里读书,白天在药行学习,晚上去读书~这样才可以一举两得,一边得到经验,一边得到知识~如果我是去中国读书的话,我没有机会接触药行的东西,没机会接触到病人,到最后读完出来还是要从一张“白纸”做起,重新来过。经历了很多事情,我得到了许许多多的感触,这些感触也不是坐在电脑前打打几百几千个字就能让你们明白的。
你们的生活应该过得比我还好吧~希望明年的农历新年我们会相聚,哈哈 ^_^

3 comments:

  1. 多做多得,少做少的~~好事,好事~~加油!!

    ReplyDelete
  2. Aye, this job sounds not bad at all!
    Mind to tell me more when I'm back?
    I'm asking seriously!
    Hehe... see you then and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3. 我很有心的咯~~~~

    加油啦你!中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