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muaksss~!!

親愛的你們...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為什么我一直進不去facebook的group。
臺灣現在是春天,
但依然有寒流,
有時候晚上會冷到睡不著覺。
你們那邊熱死了吧...?
哈哈~!!

以前說的兩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我在這里體會到了。
 不過我這里是一天三小考,兩天一大考。
不知道我回去之后你們會不會人認不得我....
除了變胖之外頭可能還會大三寸...

我好想念你們。
想念以前一起上課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拿你們跟現在的班比較,
覺得他們都好幼稚...

我在這里要上九堂課:數學、英文、生物、國文、物理、化學、歷史、地理、公民與憲政。
讀到我快瘋了...
下個星期就期中考了,
我的生物、物理和數學還搞不懂...
再一下下我就要出去咯!!
走20分鐘去吃火鍋。
想你們... :)




3 comments:

  1. jiayi,may be 18th april i go to tw find u lo...
    wahahahaha...

    ReplyDelete
  2. 看着你和帏元一直post照片在fb
    也就是说,你们那边还过得不错吧
    只是天气和小考这两大头痛的东西存在而已

    期中考加油!!

    ReplyDelete
  3. 哇!好多科也~~我才六科~~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