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还是你们好....

上了接近一个月的课程,差不多多5,6个礼拜
第一个semester 就要读完了

感想的话
没话说
功课比山还高
每一天几乎必须熬夜至2,3点
才能完成...就算完成了也不就是拿到8/10而已(eight over ten)

那边,感觉还不错
不过缺点是
人啊

那边的人虽然是很亲切
可是面对每一天熬夜的大家
精神不好,脾气自然也会不好
所以每一天都是熊猫眼呢
对了
思颖和我都ok
只是很辛苦

虽然我没有jiayi的小考可怕
但是加起来,功课多到没时间读考试范围
要考试了...

安镕
你那边有没有读pengajian malaysia??
有的话,可以借我你的assignment看看么?
我做不出来==

朋友
还是s3s好多了
比起那边
真的好多了...

大家加油~~

4 comments:

  1. 原来大家都是一样,忘不掉。。。

    ReplyDelete
  2. 問一句慢很多拍的問題..你在讀什麼啊..?為什麼要Pengajian Malaysia..?

    ReplyDelete
  3. 哇~8/10不错了也~~
    我有读~但是我才上课不到一个月~
    还没有上到pengajian malaysia~更别说是assignment了~
    不好意思~呵呵~
    我也想问你读什么科系也~嘻!

    ReplyDelete
  4. 偶读多媒体设计咯,在槟城的THE ONE ACADEMY
    不过现在是foundation什么都要学
    就是在学商美班平时学的东西

    pengajian malaysia 是类似马来西亚历史的东西
    包括教育,性教育,社会等等的
    pengajian malaysia是政府硬要我们拿的course
    这是学生没有考sejarah(spm的)在大学或是学院一定要读的
    而且还要付300零吉,fail了也要再付再读多一次

    yoyo:我跟你讲,真的很难!!!而且你那边要是老师很变态的话,你会很难及格的!!我们是看着power point做笔记的,抄太慢不等人的...总之是最难的科目就对了,一定要读好来!!,我已经考完pengajian malaysia的第一次考试了,跟你讲,难到!!!!哇,真的很想骂那个政府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