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无题

去年在医院躺了整整两个礼拜,每天就是开blog看~
可是自从那之后,就让它生锈、发霉了...
真的很对不起佳仪... sorry ><

2010年,带着兴奋的心情去打工~
结果,乘兴而去
过后带给我的却是伤心、愤怒和不甘的心情回家睡觉!!!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不甘愿!!
明明相处好好的...
却在我离开的前一天还送了礼物...
可是再去看你时...
却给我的...
是冷脸和无话可说
SMS你也完全不理我...
我承认
那时我喜欢你(虽然没说)
过后你也许是猜到了
但即使是这样
你也不必这么对我
真的要这么绝情吗?
之后的三个月,我的心都在滴血...

那之后,恋爱对我来说
是苦涩的

不好意思,在blog里写了很不formal的恋爱史...
浪费大家的时间
但这件事憋在心里很久了...
就让我纯粹发泄一下...
请大家谅解
谢谢 =D

等着等着,终于开学了
NTU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却给我的意思是
NTU (No Sleep University)
典型的天天熬夜
唯一还好的地方就是不是早上6点就开课
教授们也没有这么勤劳
有些还每次迟到

育森,你可以考虑去做教授了...
不必去银行这么辛苦
在这里只要在学校网站准备slide show
然后不必教课
只要通知学生自己看
哈哈~~
如果碰到这样的教授,我只奉上一句话:
“对处捆啦!!!”

来到大学
给我的感觉还不如日心独中的那段日子
当然啦
新朋友、新环境、还有“新”加坡 =.=
但是,
我还是最怀念大家咧~~
在这里,
唯一最让我兴奋的是
我又瘦了!!哈哈





结论:典型的疯子,人家这么好的blog却让你的疯言疯语给糟蹋了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