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珍珠妹驾到...


为什么会叫珍珠妹???
去问鸟雯.......
她会给你很废很废的回答...


我最近工作了~~~~
我的职业是什么鬼???
给你们猜猜....
提示是.....
星期一至五 8am-6.30pm
星期六 half day
猜到给你们吃冰淇淋....
[知道的人,别大嘴巴哦!!!]

工作真的很辛苦的咯~
为什么要工作??
其实只是不想手开开跟老爸拿钱...
为什么没有继续读设计??
突然觉得自己不是那块料~

鸟雯说“鸟已经不是鸟了”
他不会飞了~~ 就想超人不会飞这样...
哈哈,快点回来啦你们...
想念你们咯~~~~~


突然觉得留在这里很闷...
因为大家都去台湾,KL,马六甲...还有更远的地方...
每次meet 出来就是boom,camel咯...
我知道他们看我看到sien料,我也看他们看到sien料...
所以我要冲出地球 ^^


恋爱中的我,就甜蜜中带点苦涩的味道咯~
不要问我几时要结婚...
没有那么快!没有那么快!
温小姐跟张先生一定会快过我的~


珍珠妹摆驾...
BYE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参见珍珠妹!
    珍珠妹吉祥!

    ReplyDelete
  3. 珍珠妹吉祥~
    珍珠妹慢走~

    ReplyDelete
  4. 没有人解释一下名字来源吗?
    还有我发现有人的comments整天被 remove掉了,为什么?

    ReplyDelete
  5. paiseh lal ~~是我自己remove 自己的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