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传说中的Max Power。

Hey,how are you guys doing?
Everything seems okay so far.
I know some of you getting bored of your place, some of you getting very tired of your work, and some of you still remain the same.
But I trust most of you, live happily.
Well, that's a good thing.

哈哈哈……我就没那么好咯。
最近难以入眠,不懂怎么搞的,在床上滚啊滚,滚到这边来了。
问,有哪位先生小姐有同样的问题?
有的话,请对着电脑哈哈笑三声。
没有的话,林于轩妒忌你。

姑姑说我生活太乱来了。
人家吃晚饭,我还在睡午觉。
有家不回,要跑到college宿舍过夜。
周末睡到中午,早餐吃不到了,午餐?买一送一吧,干脆不吃。
想减肥,但唯一的篮球场在college。好远。
以前住宿时不天天去打,现在没住了反而没得打了。
人就是这样,在的时候没去珍惜,不在时才后悔。
两个字:犯贱。

不过也挺好的,日子过得太无趣时乱搞反而会发现其他乐趣。
就说林于轩偷渡进宿舍吧。
我已经不是住宿生了。
两百年前我退宿时,对方要我的ID,我跟他说我弄丢了。
想想说自己太闷时可以偷偷回来住。
结果真的太闷了,每星期都跑回来。
真的太够力了,那些可爱的守门员当真以为我是留宿生。
有一次他们逮到了一位可怜的偷渡者时,我在他们背后哈哈大笑。
爱死自己不怕死的精神了。

在这边跟同学遇见都很闷,他们第一句话肯定是:“What's up?”
而我都回答:“Nothing's up!”
唉,太阳还是从东边升起啊。
不过不一样还是有的。
好比说:林于轩发现自己笑的时候,有两层肉。KL女生说太可爱了。
要不:头发太长了,用梳子整理,人家说我换发型。
Okay....
要不要不:有点沉默寡言了,人家说我LANSI。噢,原来KL人会用这个词。
重点是,生活过得很惹争议。
有点离题了。

写写Max Power吧。
Max Power, 顾名思义就是Max的Power。哇哈哈。
咸鱼曾几何时开始有Power的?除了会翻身以外。
我的发现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Power。
哎,不是开玩笑喔。这Power可以什么都是,也可以什么都不是。
有人要拿臭鸡蛋丢screen了。
怎样发现的自己的Power呢?简单,你要再很闷很闷的情况下,朋友也在的情况下,注意什么事常常在这个时候发生。
我发现我的Power时,一点都不惊讶。
我的Power是,不管我的天气怎样都好,我坐着,站着都好或者安静都好,身边的人都是笑着的。
听起来很平凡?
想象你很闷,在自己的位子用headphone听音乐,然后随后进来的人会对你指指点点,脸上还挂着笑容,拿开headphone听到的是Max!@#^$*%(^%#@!,然后就哈哈哈哈哈哈....

………………
………………
每一天。

开始觉得蛮不赖的,你喜欢人家一看见你就哭吗?
随后我发现,这Power用久后有副作用。
我发现每天回家后快乐都被抽空了。
然后慢慢觉得很空虚,郁闷,很想大叫。
没错,Max Power 其实是可以把自己的快乐传送给别人的力量。
听起来好伟大的。

那谁给我快乐?

Oh,by the way 我apply的是The Law Of Conservation Energy。即能量只能转化,不能毁灭。

哈哈……

我想我该需要recharge一下了,去找找快乐。
写了不是要让大家担心,是要给你们知道你们在我的生活多重要。你们就像我个人的快乐催化剂。
现在马来西亚两点钟,待会六点要起床了。不要唠叨我。
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要保重喔。
待会见。



PS:感谢阿仪的invitation,很想念你在学校突然蹦出来烦人的样子,在这边还没遇到你的同类,你目前还很稀有喔。半夜写blog真的很有意思,不怪得这么多人热衷于写blog。

2 comments:

  1. 軒軒!! 好想你喔~
    知道我的好了吧 哈哈哈哈哈
    你這陣子很憂鬱害我小擔心一下,
    等姐姐我期中考之後再聽你訴苦。
    等我等我 :)))

    我喜歡 Max Power ♥

    ReplyDelete
  2. I love it...有你在的地方往往都會有笑聲。

    ReplyDelete